large  

 

<放浪>

 

奔放的花語, 對映白的雲 藍的天

那麼青春,飛揚無敵的笑,

怎能藏起來 不讓我們分享

一席席生命的至美憾動?

 

 

 DSC03197  

  

<燃燒天堂>

 

揭開綺麗的黃斗篷 就感覺

又靠近了你一些些,

感覺你熱情的脈絡在跳躍

你火紅的眼 燒灼著盛夏的況味

一種我才懂的

純然不繁瑣的語彙

 。。。

 

 

 DSC03199

 

 

<纏綿>

 

要怎麼才能讓你看見

季節雨在我身上築的夢,已經成熟。

六月 南風笑得太多 瘦了

而你卻帶我走進嘩嘩嘩的蟬鳴聲中

藉一曲孤寂的天籟 鎖上記憶

......

 

 

DSC03190 

  

<舞>

 

帶我飛起來吧~ 黃色的蝴蝶花

讓我拉著你的彩巾 飛起來吧~

讓我乘坐妳的臂膀

把過往的痛 都放空

放空

......

 

 

DSC03187 

 

 

<織錦>

 

夏日午后 陣雨方歇

濕氣浸染的水林中,你任羽衣隨風剝落

片片偎緊湖心 佈滿街道

給大地織完一件又一件

紅白糾結的花地毯

。。。

 

 

 DSC03200

 

<葬心>

 

淚水 暈開了煙花三月

細雨紛飛,而我一心寄寓睽違的你

等你如枯井的蒼茫

緩緩流宕 於琴韻聲中抓住我

琢磨經年的深邃

......

 

 

DSC03186  

 

<傘>

 

雨季 借一朵雲的迴光 點亮黑夜

而你的背影 卻平躺在南方某個街角

留下各自感傷的字句。

給予時間 我就足夠為你打一把傘

不讓憂傷擾了你的眉睫,等明年春

回到這裡 再來聽你

為我彈誦的咏嘆調

。。。

 

 DSC03185

 

 

<落花情>

 

如果說進入才是另一種完成

那麼寧願站在原地靜靜看你就好

這美麗如此驚心 這烈燄如此短暫 

我害怕,幸福不過是昨夜一場幻影

雨過無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空 彩巾 飛起 來吧
    全站熱搜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