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報/發佈日期:

2012-09-22 16:10:00)

 

 

 images 

 

 

喜歡生命中各種奇蹟樣貌

像心靈之河徐徐助我沓訪、尋芳

音樂是萬象,帶我領略旅途各色蒼茫

縱使在寥冷山徑中奔跑

繁花也會輕輕,輕輕地

於我耳際邊盛開

 

什麼耗費都甭用

我即能收藏滿滿廉潔、納容聰慧

藉一身舞藝在廣袤天地飄飛--

啊 飛呀

我左擁蕭邦 李斯特~

右攬巴哈 韓德爾~

且聆柴可夫斯基如夜蟲探喚黎明

 

柔緩的迴旋呵 小步舞曲

我們雙眼吸噬歌韻純氧

不管樹的蟬 或者 海的禪啊

融合本質裡必涵育昇華因子

所以我願隨波逐流 如浪濤

埋進你深深淺淺的弧度

任披肩滑落,散布成浮雲朵朵

 

 

1641366673

 

 

 

 

 啊 此刻

 

寧是那魅影幻境

沉醉的一員

萬籟俱靜,且能獨享

繽紛的蓊鬱

這光陰呵正可謂

全然,美到極致!

 

*

(背景樂:送行者/久石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夜微雨 的頭像
    靜夜微雨

    ~海的誓盟☺~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