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之旅~"百首17"

 

DSC05290  

 

(圖片:去年寒假前北上探視女兒,十年未曾單獨遠行,

折煞我這個幽閉恐慌症患者了~精神上是亢奮的少,受累的多,

當時只有一個想法,我一定要去看看她過得怎樣才行")

 

 DSC05477

 

思路能抵達的地方多遠, 妳

就可以到達多遠?

 

如此嚮往飛翔的力量, 可聆聽,

可迴傳 可旋舞。即使道路不同, 依然

聽見腳下跫音 明辨遠程或近程;

 

相信某一世悠轉的路上仍會渡遇,

仍會聚首.... 相對無言恍惚曾相識 ;

感謝領著走到這裡, 分道揚鑣的

靈魄會不斷超越昇華,

往另一個全新層次的境界出發

 

四方築起如鋼堡地堡堅硬的屋宇,

裡面有我亦有你;幻象憂苦誠屬自然

所以無懼。

 

當我懵懂遲疑不肯前進,

感謝在前面開路, 披荊斬棘;

 

想像微曦中的一抹曙光多麼美好,

它已經榮耀在我心中,

那光, 是琥珀的妍色

幾乎挑不出疑竇和雜質;

 

爾後,當每一回站上祝山的觀日樓前,

也要為你默禱" 持恆著勇者行者信念,

甘願承擔,永無怨尤.....

 

不論天之涯 或,地之

那條流向真理的大河, 莽莽蒼蒼,

永在我心隅脈絡間滾動。。。

 

 DSC05258

 

OS

好喜歡下面這些文字,就節錄下來予你們分享了~

 我有夢,想去實現;我有愛,想去付出。
  人生總是無法預期,所以不要白白受苦,
  要趁現在抓住剛剛好的幸福。

  剛剛好,遇見你。
  剛剛好,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你。
  剛剛好,有一種愛,輕輕眷顧你。
  剛剛好,有一種痛,輕輕折磨你。
  剛剛好,離開你。
  剛剛好,又再見到你。
  剛剛好,擦乾眼淚,雨過天青......(彭樹君)

 

 DSC05289

 

"雖然愛的本質一如虛幻的月光,但無論如何,

我想,有愛做為前進的方向,終究是無可取代的幸福。

~(引用自彭樹君。剛剛好的幸福)

 

DSC05296  

此文裡面的你`(祢)和祂泛指我心中的先知~

造物主"耶穌基督"天父上帝"暨"帶領我的朋友~

 

 DSC05292

 

#

總覺得身高165的她像個小巨人, 給媽媽倚靠,

也給媽媽安心~ 總說沒事沒事, OK`OK的啦!

 

DSC05231

 

#

坦率善良的美美仍然不夠細心, 多半是挑她喜歡的菜色餐館

而母親負責買單; 但還是覺得她是全家族優點最多的小可愛"

母以女為貴嘛!歹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夜微雨 的頭像
    靜夜微雨

    ~海的誓盟☺~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