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MOGSTD

 

乍響的春雷甦醒咒語,才聚焦一宿

白霧旋即模糊了景致。旅者迭宕

輜珠珍寶揣入懷中

昨日的落葉要重新啟航

 

故事改寫,然後才有延續。

請效尤蓮花綻放 我會一直站在這裡

直到影子消逝不見。彩霞飛掠滿紙

恍若初晤;鶼鰈比翼緣慳肺腑

找一個好日"永結同心盟

 

誓言還等在桌邊 塵起沙颺

勇氣羅織易碎的承諾。矢志新生

以月桃棕櫚編織長靴遮掩困境

騾車上,堅信你會颯颯向前

 

愛如此滾燙,眼眸渴如夏陽

冰冷炙熱都在身邊我們還怕什麼﹖

然 夢早沒有了退路,芳華稀罕

煤油燈克盡僕責地探照前方

 

要怎樣抵達黎明才算遠﹖風雨來時

就壯大信心。文字邊陲灰濛濛的天

迴轉,笑容多麼使人仰仗振奮

無論如何還有芒草露珠以及,來時的

松林小徑,它們依例不忘濃情相挺!

 

你說下輩子如果記得,要不要重複

這樣的故事﹖我的愛如斯膽怯

難再面臨一次驚嚇。錯過等同逢遇

那回不去的孤單是永恆的藍天

 

我既無西子彤顏,亦學不來貴妃斟酒的

媚態。既盼能長相廝守且懼夢碎江南岸

當詩寫的筆茷垂釣不起沉淪的夕陽

你在楊柳一方可還有縱情漫笑的蒼茫﹖

 

「懂」字輕輕囤放掌心,待幕帘悄悄掀起

我們就放逐思念追夢海隅山涯

一天,視若一瞬。一瞬,覺之萬年。。。

 

 imagesCA6508WH

 

#

「驚蟄」的意思是:春天到了,春雷初響,大地萬物開始萌芽生長。那些在嚴寒冬天時躲進土壤內或在石洞裡蟄伏起來的動物被春雷驚醒後,也開始甦醒、活動,迎接春天的來臨 ...

ps

〈夢想的芽兒終於掙脫窒礙,往天空之城逐日伸展≈≈〉

 

 imagesCAAJIIN7

 

#

覺得這篇寫得倉促不夠給力,但又怕你等不忍拖延"

so 精心挑揀一支弦律曲子賠罪~這首 我想你應該喜歡"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