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載於台灣新聞報)

 

 imagesCAR1RIZN  

 

(之一)

有時候我在你門外拖著板鞋

踢踢沓沓;但你卻充耳未聞

不打緊的。我半絲兒怒氣也無

你必須更積極地走動你的人生

去點擊你認為對的人

我在你門外,唯心仍扣留在舊世界

不以鎖之相

為明日模糊地帶踐約

我只想做你窗邊的百靈鳥

在寂靜邊陲一次次地

為你獨唱憂傷的歌

如花兒為大地敞喉盛放

 

 之二

 寫詩的時候我篤定是美麗的

即使所有震顫演出

都在預告下一秒分離

Dear. 莫將時間續耗在

無謂的濃度爭執上喲~

別管奶精糖球的顏色

是否濁了心情?

我乃晨間為你啜飲的黑拿鐵

亭亭斂眉;端立斜日之內

聽風把小熊布帘刮得劈啪作響

等你忙完給我側頭嘆息的一望

~ ~

 

12406761225_465365fd6c_b  

 

#這潭不知是嘉市十景之一"仁義潭"還哪裡, 忘了~imagesCAV7ASD6

 

 

 

 

arrow
arrow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