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霧睡得好深好沉

平安一路睡下去了, 也不留點給別人

你的詩句掛滿失聯的星子

沿途向誰打探羊的數目~

 

墜落時,剛好抵達我的凌晨

我們交會。語言保留還刻意恍神

混沌猜想夾殺其間~

 

我如牧羊犬,領著走失的羊群。上帝離我們多麼近

世界安詳的那樣好。曲折刺痛不了溫暖的眼睛

天堂外 , 妒忌之火徒呼負負~

 

闔眼,閉緊窗魂。別怕夜的冷箭射傷~

我的天鵝絨猶在湖邊款擺,蝶式的舞衣等著你定讞

我們旋轉於華爾滋的夢幻間,黎明以前

請莫叫醒,讓我安於這十四年來罕有的睡姿吧!

 

(而傳說中,關於一群羊和犬的數字

早潛入海底, 不復直擊 ......)

 

 

thCA54KMMZ  

 

 

不要一直給我催哦~ th00

 

我在蓋一間有湖水綠圖案~

七彩霓虹刷滿暮色天空的小房子)))

內裡附設"和室裝備, 以及能遮風擋雨的紅瓦片~

(像南橫路段"利稻山莊"那一款哇尚甲意啦~)

 

但是我考慮蓋在比較高的地方, 才不會

遇雨即淹水災~

 

 

thCAOQ5M05

 

*圖片:((((哇系江湖傳說e小白))))

(((幻想旅途)))

 

 

lllll

 

我閱讀, 我沉潛... 像手寫的詩, 口銜的筆

我要領著她們去看更寬闊的世界~

別了, 昨日, 別了車窗外一道淚眼沾濕的風景,

這一路有你做伴, 真好~

 

10iyay

 

♬♬"背景樂:蔡淳佳"風鈴"♬♬

(2004年小札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