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bacf3fb07d0af255e72329

 

 

該向你們懺悔

關於一首歌

疼痛的方位

超載記憶體

 

難以區劃的硬碟馬路

紊亂不堪的系統小巷

家是夜色裡孤獨的存在

 

我們沒離開也未留下

聽說作梗

質地堅韌

 

屐痕內曬不乾的雪

使陽台顯得憂鬱

 

病床信號微弱

我的葫蘆行徑

再無人聞問

理睬

 

始終記得2001

〈千禧危機年剛過〉

你學會走路就已

迫近獨立邊陲

 

媽媽把自己變成

視窗裡任性的鬥魚

以大海的鹽份

定義人生

 

爾今臚內依然懵懂

大海主權

必得由你們接棒

 

「滄桑未有來處,

成敗皆屬必然

一切雨過天青的細節

便是答案

 

 

 E76IS

 

 

@       

背景曲: 電影畫皮插曲(畫心)

張靓穎 / 主唱

 

 

123394801165

 

 

#

畫心
電影畫皮插曲
作詞:陳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skin4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電影畫皮插曲 )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KTV版 )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Repeat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爲你而割捨

 

 

 3eb83771  
 

@電影劇照: 畫皮/2008年出品

 

淒美的白狐化身(妖)

(由內地演技派女神"周迅"飾演)

 

 

畫皮-周迅

 

 

 (圖片: 周迅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