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很多詞藻寫一寫,卻懶得給題目,

總想,能和鋪排的字兒相遇都是緣份,

我很隨興的在寫, 其實也很認真地下了感情~

 

( 偏好淺酌或貪杯呢~ 幸福不要一飲而盡喔, 慢慢地品才能齒頰留芳

右邊這一杯, 我最愛的日月潭紅茶~ 人家送的, 我家沒產)

 

 

cd1352bd19b9471c99c16d540f58abe3.jpeg

 

小小公園, 迴盪著

昨日小小溫度

不管咖啡杯如何冷 

都要添一點詩意熱氣

在氤氳中輕輕感受

往事暖流

 

你說, 是誰發明~ 

陌生的想念 

也是一種癮 ?

 

我言 別忘矣

曾經燃燒的餘韻 

在旋轉多年之後 

仍然會遙望

 

角落裡 樓台邊

獨唱的雨,擱淺深深酩酊 

而千年宿醉不過一場

向「熟悉」致敬的法門~

 

DSC01828

 

os 

某一些日子,興頭熱了就給朋友回應~

猶記得那些陽光很好的午后~ 一杯茶

就可以讓我在他blog地盤杵很久,  想想,

那樣的時光真的是過去了~ 留在彼此心中的

溫度 就像咖啡的餘香那麼濃~

 

今年的秋忽熱忽冷, 氣溫變化無窮,

筋骨肌肉臂膀動輒酸痛, 戒不了的茶癮

每到固定時刻就將渴睡的我喊醒

陪它對羿一壺莊子的典雅婉約, 滄海桑田,

總有思念裊裊繞繞於杯緣,

觸口, 即忘年.....

 

(母親說,不要喝茶啦,喝藥酒補身體

但我就是改不了, 戒不了, 停不了~)

 

DSC01812

 

是芙蓉花嗎? 還是野芙蓉?

山裡隨處可見的野生植物,花果類, 我說不出名字

但感覺它們一直等著迎接我地颺姿展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