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課)

 

圖2:喜歡的內地演員

劉詩詩"

 

◎璞居行走~小品森林(2)  

 

起初,是從一闕闕茫然惘然開始。。。

如在湖上行舟,如履薄冰。

 

思考,進入深度美學的門檻節奏。讓呼吸靈魂

結合在一塊。獨處時總能帶著愉悅滿足的心。

經常這樣自我練習回應,我也可以的對吧?

為什麼要讓世界的雜音干擾呢?

 

將塵埃撢一撢,往祂走過的排排藏文大道散步去。

設想自己是1683年那個亡命天涯的法王,或者,
他可敬的嬪妃。。。

 

憂傷莊嚴的寶典已繞行幾十個世紀。紅塵滾滾中

一再被轉貼和拋忘,然後擷取 又再次浪跡。。。

 

鳥兒學會了在天上盪鞦韆,這比苦練十部千年藏詩

更有創意吧?一切是文字組合,像被真理真髓加持

脫韁而去的煙,抑或,瞬息幻滅的彩虹雨都是。

 

再也不必沾念凡俗,那樣亦莊亦諧、無為而治、

無祢也無我的轉換,縹緲典雅地令人驚嘆`折服!

 

雷霆誤讀無礙。謎境深邃無礙。流言失索也無礙。

不懼 不憂 不妄 不辯 不貪 不思 不再苦苦追問逡尋……

我儘管在祢身後韜光養慧,瀟灑行進便是――

 

◎璞居行走~小品森林(2)

 

迷人、悠揚、盪氣迴腸的樂音大家都喜歡,

那就分享一首:呼喚。曹芙嘉~(明後播放)

 

 ◎璞居行走~小品森林(2)

 

作詞:屈  作曲:王備

 

傾聽你的呼吸;

感受你的心跳;

你在呼喚我;

我時刻會聽到;

你是我的兄弟;

我是你的同胞;

我在呼喚你;

你一定要聽到;

我在呼喚你; 一聲低一聲高;

你要等著我每一分每一秒;

哪怕你遠離生的希望;

也要讓你回到愛的懷抱;

 

你是我的姐妹;

我是你的同胞;

我在呼喚你;

你一定要聽到;

我在呼喚你一聲低一聲高;

你要等著我每一分每一秒;

哪怕你遠離生的希望;

也要讓你回到愛的懷抱;

 

哪怕你遠離生的希望;

也要讓你回到愛的懷抱;

 

◎璞居行走~小品森林(2)  

 

ps

目前背景樂:蒙古天韻"吻妳"

琥珀美聲"哈琳"演唱(原語版)

 

(感謝fb林亭怡提供)

(Live音頻"理察克萊德門/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夜微雨 的頭像
    靜夜微雨

    ~海的誓盟☺~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