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一個小角落

一本全新修辭學

橋段是可說

無可暢說的間距

 

通過密碼暗示,

猶有狹路須與孤獨同行,

而船隻早在出海口

等候

 

thCAN4WUKE  

 

 

那個字可有可無了

鵝毛一樣使力吹氣

它就往上飄,直升冉到天際以外

不再惹人懊惱煩厭了

 

靜靜地讀祂千百回

百千年後,靈魂業已出竅

祂仍在那裡

悲喜俱忘。無憂無歡無嘆。

 

陋室內燃起火光

祂是花香裡等待的舍利子

以迥異於今世的格局

在你眼中閃閃

 

 

 991120-10  

 

 #

南部這兩天氣候宜人, 陽光實在很賞臉, 鄉村稻田已收割完很久

一畦畦綑整好,乾乾的草堆, 連綿不盡的菜園一望無際... 太美了

 

所以我也忍不住出去晃了一午...

但因為沒帶照相機, 不好意思都借別人的~

稻草堆和花海一張都沒照到, 還在抵達加油站時弄錯入口,

從岔道直接切進去, 被一位躲閃不及的汽車A到車尾,

所幸人車皆安, 算是"有驚無險" 感謝主!

 

 

 DSCN7376

 

 #

這些圖景都是嘉義縣市附近, 我不知道是啥季節拍的~

總之是放在電腦圖片匣裡, 就借來用了~

 

imagesCA2GDJPV

 

 #

從民雄走台塑中洋廠路線, 往新港鄉及六腳農村

沿途都有很美的綠色車道及純樸未經雕琢的風光~

 

imagesCASHVD0G

 

#

月初年度管樂節又登場了, 音樂廳節目也很豐富,

許多演奏會都可免費索票, 踩街活動則訂於12/19左右..

喜歡的朋友可以來欣賞喔!

 

(我很好, 真的... 正努力地把迷失的自己

找回來~ 因之, 甭替我擔心, 我可以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