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拍-阿勃勒

 

 

我心裡有封不插電的情書

在寫滿九十九行後

存放於我的私人郵筒。

脂肪燃燒過豐腴體態

遂渴望你也敲開鎮鎖的世界

某日,看見我如桐花般

被賦予了新生的純白蕊瓣

           

它們在大地上散著步

腳印拓染濕軟春泥

不管歲月履跡曾經觹刻誰的承諾

當下禮讚即是最殷切的贈予

我愛在心裡默默陪伴這封啞信

就像未開啟的可樂瓶罐

讓我幻想泡泡飛颺升起的

幸福感

 

我將情書藏在不被發現的角落

卻用著暗示言語融入你的生活

把自己也變成你憂鬱眼角裡

某滴不受青睞的淚

──在你耳邊輕輕私語

(那聽來

肉麻兮兮的字句。)

 

浪漫跫音興許循著夜的小路

滲透彼此夢之暗房;無論如何

私釀的甜蜜終究只需

一個『懂』字理解,而後

得以享有全盤相知相印 

如祂的應許

 

images.jpg

 

搭配這首甜膩到快溶化的懷念老歌精選"

小哥費玉清的抒情風"~祈願大伙兒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夜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